[UNG] 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--舒服精緻的工作室

我的婚紗工作室之旅來到了第四(?)間
這是五月份剛搬到光復南路的Le treat
之所以知道這間工作室,也是PTT版友的介紹~
很快預約到了時間,就開開心心的來試穿了
簡單心得是:禮服有品質,主人很親切,衣服很顯腰身




主人Ann和Jovi都很親切
而且我們按門鈴的時候剛好碰到她們小六的兒子
整個覺得很巧~
工作室的空間也很寬敞舒適,讓人很舒服~

首先Ann會了解一下租禮服的需求
然後介紹她們的禮服,白紗大約有20-30件,禮服約20件吧
這是我的估計,也沒有細算~
數量也許不是很多,但是每一件都很精緻!
Ann根據我的身材和喜好,幫我挑選了一些禮服試穿

這些照片是我爸媽幫忙用手機和ipad拍的
所以可能不是很清楚
因為我的胸圍比較豐滿,常常都是腰和屁股合,但拉鍊就拉不上來了...(淚)

白紗1號
裙襬走Vera Wang路線,滿美的




白紗2號
腰部超的綁紗設計非常顯腰身啊~~~~~!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白紗3號--綁帶款

我心中的最愛但是被說像伴娘服QQ



背面

白紗4號--古典蕾絲款
很有中世紀的風格~~



白紗5號--歐美款
這款其實本來有袖子
但Ann巧妙地藏起來了,變成一件很歐美風的A line~
裙襬也很美麗




白紗6號--氣勢款
這款是我媽欽點的,穿起來有皇家氣勢
而且裙襬蕾絲超級美的呀!!!!!!



白紗7號--綁腰款
寬腰帶整個顯瘦,很簡約的設計






接著進入禮服區

藍綠款
我覺得很亮眼,而且很襯我的膚色


粉紅款
一整個很想穿她訂婚,但和我拍照的款式有點像



黑膚款
超級時尚的啊!!!但是黑色很難過關QQ



大紅款
單肩比我想像得好看



試穿的心得是
這是一間很親切,讓人很舒服的工作室
禮服品質都很優良,讓人驚喜連連~
價格也很透明,讓人很安心
如果條件許可,應該會在這邊租幾件吧~~~


留言

Flore寫道…
都好美哦~~7 號超顯瘦,粉紅款那件也好好看!
PCC寫道…
粉紅款已經在我內定名單啦~~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存參

易經禪卡太威了--買地篇